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2020-04-23 08:58 基础医学院 

4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要坚持“严”字当头,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学院治学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压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和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师生的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学院党委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深入建设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性,要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要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使全院师生和党员干部能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均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会上,余朝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基础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