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9 17:12 基础医学院 

  5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 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论党的作风建设——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等。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我们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学生返校复学后,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返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及心理安抚工作要进一步落细落实,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学习生活秩序的平稳有序、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要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共识,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任务与目标;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时刻把党的规章制度铭记于心,时刻警醒自己,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疫情大考,中国答卷 》思政专题片,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