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交流会
2019-10-18 18:11 基础医学院 
   

    10月18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交流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会上,余朝阳书记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调研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随后,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交流。学院领导余朝阳、车向新、许晓源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并就近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

 

 

    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及调研完成情况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能结合各自主抓工作,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成果报告。调研工作深入扎实,下一步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来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同时,各支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实,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