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系列报道
2019-10-18 17:35 基础医学院 

10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按计划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许晓源同志结合高校党员教师的职责做了《文化自信与责任担当》专题辅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培训。

 

 

 

许晓源同志分别从“文化自信的含义是什么”、“文化自信的底气来源”、“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如何增强文化自信”等四个方面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让从事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首先从自身做起,充分认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也充分认同中华文化的伟大,同时教育好学生,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课堂思政,将文化教育进入专业课堂,引导学生加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帮助他们坚定文化自信,让他们都成为充满文化自信的专业人才。

 

 

 

 

此次主题教育期间,教工一支部书记张杰同志和教工三支部书记张波同志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先后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