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动员会
2019-10-18 16:30 基础医学院 

10月17日,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学生支部书记黄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黄涛同志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必要性,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作出了一些说明。他指出,大家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己的自律意识,同时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作了强调。最后,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方面要务实求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璐璐结合个人体会进行了发言。她就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期望提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青年的代表更应该努力前行,以身作则。同时,刘璐璐也阐述了自己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这个身份的一些理解并表明入党积极分子也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培训动员大会使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更加清晰,也使他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期待他们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