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2020-07-02 16:43 基础医学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观看了2019年度九江学院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基础医学院教工三支部“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时代新貌”专题片。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在大会上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展现中国共产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史党性的教育,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坚定了方向,增强了全体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赵颀涵、陈川、刘建云、郑峰四位党员代表在会上分别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结合各自的生活工作,进行了入党初心的思想汇报,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而且正确的政党,我们应该选择最能为人类幸福而劳动的职业,我们也应该选择加入最能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政党,这就是我入党的初心。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当中,都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会上,党员代表的汇报发言引起了会场全体党员同志的共鸣。




大会还对“七一”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为获得先进党支部的先进集体颁发奖状,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在“立德树人”岗位上争先创优,继续为党争光添彩。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铿锵誓言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