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
2020-06-30 10:41 基础医学院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作为一支部联系领导到会指导,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杰同志主持。

 

 

    傅文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主要从工作回顾、发展目标、促进就业、扩大内需、脱贫攻坚等方面做辅导报告,并给出自己的理解和深刻思考,引起与会教师的共鸣,激发党员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支部书记张杰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给大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解读,他主要领学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以及主要内容,并认真解读了大家比较关心的民法典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学习、宣传民法典。

 

 

 

    “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围绕“三重”展开,即重读入党志愿、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李珊同志分享了她的入党志愿;李珊同志和张杰同志与大家认真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之后傅文学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杰同志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以及党员理论学习书籍,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与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傅文学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特别强调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可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有助于大家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二是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强化“立德树人”意识,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法典》学习,并注意关心周围同志,积极吸收新鲜血液,增强组织青春活力;三是要求加强安全意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暑假前各项收尾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