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六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6-19 16:18 基础医学院 

   6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会上,余朝阳同志作了“聚焦两会,关注民生---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微党课报告,报告从《政府工作报告》谈到脱贫攻坚,从疫情防控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从“六稳”“六保”到“地摊经济”,从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民法典》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从两会的风采亮点、精神要义、民生热点等方面对两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院长车向新同志也给大家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的微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人大会上刚刚通过的《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知法懂法,依法办事。许晓源副院长及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傅文学同志和黄涛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就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余朝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师生员工思想引导和教育,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会议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指导开展好下一步的校园疫情防控、精准帮扶困难学生、学生的校区搬迁、《民法典》的宣传普及教育和学生离校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