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09:26  

9月28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华文楼105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黄涛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黄涛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青年学生中的积极要求进步的先进分子,一是应当积极主动的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学原文、读原著,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按照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剖析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学医初心,认真查找差距,找到努力的方向;三是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做好人好事的习惯,引导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自己在本次活动中获益匪浅,并承诺自己也会在前进道路上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会进一步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