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9-04-19 10:35 基础医学院 

    4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6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委员车向新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他希望各位民主党派的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扬各民主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凝聚人心,发挥才智,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之中,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人士感谢学院党委的深切关怀,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的激励政策、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同时就有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和答复,就大家提出的有些期盼,表示会通过各种渠道向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反馈。

 

  最后,余朝阳同志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说,一是要感谢各民主党派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二是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在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的同时,更加踊跃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他说,刚刚我们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教师列席了我们学院党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今后我们将会把这项举措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各位民主党派教师在各自岗位和领域对我们的工作作风及廉政建设进行监督、提供建言,下一步我们将尝试邀请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前来列席学院的党委会,在涉及学院发展的大事和涉及学院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要事的决策过程中,引导各民主党派教师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民主监督的作用,共商共议,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