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3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3-28 09:07 基础医学院 

3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3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新闻视频。观影结束后,余朝阳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在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形式上积极探索创新,大力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学生成长路上的指路人与引导人。

 

 

随后,余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今年着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大力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筑牢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车向新委员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布置整改措施。他强调,审核评估整改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再深化、再提升,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巩固审核评估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上,许晓源委员结合学院实际就落实学院课程思政改革的相关方案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大家要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专业课程特点,不断提升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的教学水平。

 

傅文学委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精神。

 

最后,余书记要求,各支部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