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9-03-21 10:44 基础医学院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20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员年审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坚持“刀口向已”,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总结,并相互之间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作为普通党员身份也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同大家一道对党员进行了评议。同时两位学院带头人还对如何发挥好党支部作用、支部工作规范性、党员模范带头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许晓源副院长作为支部的联系院领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要求支部工作要进一步规范,主题党员活动日要落到实处,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效率要进一步提高。此次组织生活会,完成了党员和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和年审工作,有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支部的战斗堡垒意识和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委还同联系的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对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