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师到都昌县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2019-07-05 14:28  

    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校开展的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强与各实习医院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7月3日,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和党委书记余朝阳带队,副院长许晓源和各教研室、实验中心、教学科研管理科共13位老师到我校教学基地都昌县人民医院考察交流,受到都昌县人民医院院长黄友柏、副院长杨贤忠、方繁的热情接待。

    车向新院长介绍了目前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医学生在校的培养情况,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听取临床一线医生通过实习生、见习生的带教,对基础医学教育的建议和意见。黄友柏院长对基础医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后可以多交流、多合作,方繁副院长主持交流会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都昌县人民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对带教医学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基础医学院各科室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充分肯定了我院医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但在实践能力方面有待加强。

 

    会后,基础医学院领导和教师到实习生宿舍看望我院实习生、见习生,学院领导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在人身安全、组织纪律、理论学习、就业与升学等各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务必遵守操作规程,勤学习、多实践、善总结,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