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到各教研室走访
2019-06-23 16:17  

   为配合学校“办事效率提升年”活动,近期,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书记余朝阳带队到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走访、调研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医学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走访中,院领导主要就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教师工作与生活、学科建设、课程思政、留学生教学和新校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就相关工作与院领导积极交流,开诚布公,对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表示愿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老师们对院领导带队走访形式表示欢迎,建议形成长效机制。车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反馈,形成通畅的沟通机制,为一线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走访同时,院领导也对实验室、教室安全进行了检查和工作布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