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9级转专业同学在线学习的通知
2020-02-12 15:04  

各教研室及相关部门:

   根据《九江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初审、我院考核及教务处审核并在网上进行公示。经学校批准同意李兰天等同学转入我院学习,现将转专业学生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获准转专业学生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返校后(具体返校时间请关注学校相关通知)一周内到原所在学院教务科领取《转专业通知书》,持通知书、学生证及两张1寸近照到转入学院教务科报到,报到时须重新填写两份《学生学籍卡片》,在“学籍异动记载”栏“第二学期”注明转专业(转入)情况。

 

2.获准转专业学生要按照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学习,并根据转入学院意见进行课程补修或免修。(具体时间开学返校后见教务处通知)

 

3.请各教研室做好转专业学生的各项学习安排。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学生延期返校,返校前转专业学生按照新转入专业新班级及时与班主任联系,加入新班级qq群,根据要求进行在线学习。

  

 

 

                                                         基础医学院

                                             教学科研管理科

附件【基础医学院2019级转专业名单20200204.xls已下载
附件【18,19级班主任和学委联系方式.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