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2019年基础医学院转专业考试通知
2019-11-29 15:57  

    根据《九江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九江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在综合考虑相关专业社会需求、教学资源和保障教学质量的情况下,对我院2019年度转专业考试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因我院今年申请转入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本科专业学生人数超出计划转入人数,拟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时间定在12月7日下午,地点在浔东校区华文楼。

1.笔试以考察专业基础为主,考试内容为高中生物(参考书目:人教版高中生物必修123,植物学内容不考),共50道单选题,采取闭卷方式考核,笔试地点华文楼阶梯教室二,时间: 14:00-14:40。

 

2.面试在笔试之后进行,主要考察学生学习动机、基本人文素养、沟通交流能力等方面,拟转口腔医学专业同学在华文楼402、409面试,拟转临床医学专业同学在华文楼503、507、509面试;

   最后综合笔试(占比60%)和面试结果(占比40%),择优录取。

注:如未通过转专业考试的同学,有意愿改报预防医学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考试前慎重考虑并征求家长意见),请在面试时提出意愿,可直接转入,不用另外考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