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讲座预告
2018-12-13 15:13  

一、讲座内容

1、讲座+实训:混合式教(导)+学:理念及实践,

   主讲人:董为人

2、讲座:基于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机能和实验学教学改革,

    主讲人:洪天国

二、主讲嘉宾:董为人教学团队;

三、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5日(周六)下午14:30;

四、讲座地点:浔东校区华文楼三楼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室;

 

董为人教授简介:

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中国解剖学会虚拟现实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国家级医学形态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组织学与胚胎学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

董为人教授是南方医科大学医学课程整合教学改革主要策划者、问题导向学习项目总负责人,独创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混合式翻转课堂、演课等教学模式,既充分发挥了课堂授课的优势,又全面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提高了教与学的效率,实现了事半功倍的优良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