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六月份教学例会
2015-06-04 15:32  

63日上午10点,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教学例会,基础医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学科研管理科、实验中心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美蓉副院长主持。

牛力副科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各类考试要求、微课程比赛、MOOC公选课、教材征订、教学督导等工作的最新安排。郑美蓉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微课程比赛的人选,严格考试纪律,严格履行教学任务安排,做好各类资料的归档。

随后,牛力副科长汇报了赴南华大学考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体会。参会人员结合南华大学经验和我院实际,讨论了认证的资料准备和其他相关工作。

车向新院长最后指出,根据认证要求,要与有关部门协调落实PBL教室、PBL课程、资料存放、教研室简介更新等工作,并要求今年暑期延迟放假、提前坐班,全力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