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我院病理解剖学获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
2014-02-24 10:35  
我院病理解剖学获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7-17 07:51:36】

赣教高字〔201382号文件日前发布,我院副院长郑美荣教授主持的病理解剖学获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项目。

下面是《关于公布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的通知》附件: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doc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3〕41号)的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推荐,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审核,同意南昌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等105门课程为2013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本科)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高校进一步提高对精品课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重申报、轻建设、轻应用”的现象,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规划,认真以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为标准,按照优质、开放、共享的要求,加大投入力度,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加强课程网站建设,建立切实有效的激励与评价机制,使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真正成为能体现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规律、展示教师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通过网络传播的开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应按规定向全省高等学校免费开放,省里将定期检查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网站的网络运行情况和教学资源更新情况。对于管理不善的课程,将责令整改,整改不力将取消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称号。对于使用效益好、共享程度高的课程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未经学校和课程负责人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将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内容用作以营利为目的的活动。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财政厅

                     2013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