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医心向党铸魂育人”班主任工作交流实践活动
2023-03-21 17:08 陈文雯/文 刘频健/审 


      为认真落实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一支师德优、素质高、育人暖的优质班主任队伍。3月18日,医学院组织开展了“医心向党铸魂育人”班主任工作交流实践活动。

辅导员和班主任团队一行40余人,参观了马回岭红色革命纪念馆。在院长车向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述,看着展馆陈列的物品和照片视频,大家不禁被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始终以此为指导,树立教师忠诚敬业的师德师风,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生学习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指导与帮助。相信未来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共筑精彩九院!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