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03-03 12:54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杜家伟/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推动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医学院于2月20日至3月2日顺利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科科长陈文雯、学生思政科副科长樊云燕、各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2月20日,在学生干部负责人培训会上,陈文雯强调新学期伊始,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将重心尽快放于学习和工作上同时大家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在学生当中起到思想引领作用。会上大家还分享了在寒假期间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促进彼此之间了解交流。

 

 

2月21日至3月2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召开部门内培训会。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培养,积极学习党团知识,贯彻党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细则、部门的工作重心、在新学期需要开展的各类活动以及本学期部门的目标等进行了详细安排

 

 

本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的顺利开展,端正了学生干部的态度、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和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促使各学生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尽力服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