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2023-02-27 14:56 撰稿人:陈文雯 审核人:刘频健 

 


       2月26日晚,医学院学生科组织在校班级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认真开展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内容和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同学们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培养自己的文明习惯,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树立当代大学生文明礼貌的形象。各班级还采用签名形式支持文明创建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