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22 15:00 医学院 团委新媒体部 方慧奇/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对党百年峥嵘岁月的认识。医学院于10月18日和19日顺利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义丰楼401,A2213班顺利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伊始,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何为党的二十大,接着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文明发展史三个角度讲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最后团支书以何为青年的问题启发同学们要将青春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中,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阔步前行新征程。

 

在义丰楼406,A2232班团支书紧扣“红色”向同学们讲述红色信仰,红色基因,红色精神,告诉同学们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紧接着,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最后团支书与同学们讨论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思贤楼609,A2113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在思贤楼506,活动伊始,A2114班团支书向同学们细致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接着团支书指出同学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在华文楼203,A2014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指出党召开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随后团支书从多方面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后团支书与同学们积极讨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如何将个人目标融入国家发展蓝图中。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白了作为新时代中国新青年,在历史的钟声敲响时,我们要接过前人手中的接力棒,笃定前行,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华章!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