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行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4-08 09:20 曾芸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引导学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素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4月7日下午两点半,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立本楼报告厅举行。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许晓源,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频健,教工二支部书记、副院长熊建军,学生支部书记、学生思政科副科长樊云燕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张红芳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和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做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大家能通过培训使思想认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班主任、专职组织员张红芳宣读了《医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及有关要求,强调了学员学习纪律和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课程安排、培训考核情况。

教师学员代表谌素素和学生学员代表童建辉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要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按照新党章的要求,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从行动上跟随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讲授第一堂课。他从五四运动的发展过程,时代内涵以及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学习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积极为党的事业作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