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04-29 17:21 基础医学院 

 

4月28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张洪涛同志、督导组成员杨建宝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同志主持。



会上,许晓源同志从动员部署、专题学习、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后的部署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委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观看专题视频、会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并结合巡视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将理论学习融入工作实践中;各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营造学党史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汇报后,张红涛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她指出,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到位,围绕“党史宣讲”、“创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利用好校内外学习资源,尤其是九江地区红色资源,做到理论学习与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做好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和宣传推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



许晓源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张洪涛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切实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契机,聚焦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为学院广大师生服务,以扎实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