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1-20 16:41 黄涛 

11月19日,基础医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文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讲座由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赵文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国内国际形势、世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势,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重大意义:变局下中国之治”、“靶向发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全面’新布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4个方面内容,使全院师生受益匪浅。


余朝阳在最后的学习总结中指出,赵文博士的宣讲深入浅出,数据详实,事例生动,解析透彻,让大家进一步领悟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刻理解了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为学校和学院今后五年的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