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赴东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4 21:47  

11月14日,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联合其他支部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脱贫攻坚农村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许晓源副院长一同前往。

在东山村村委会办公楼前,东山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和九江学院驻村干部江山热情的接待了车院长一行。在党员活动室,谭翊泉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他首先介绍了东山村的基本情况,然后讲述了东山村近半个世纪以来的发展历程,由上个世纪70年代以前最初的“鱼米之乡”到70年代初期因国家水利工程的需要而被围成一个“孤岛”后的困境,再从2012年开始到现在,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在党的扶贫政策的帮扶下,东山村逐渐由一个贫穷落后的村落,转变成如今美丽富饶的滨湖第一村。


在东山村,党员们在车向新院长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王允生一家,亲切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在听说两位老人为了帮助村里建设旅游康养产业,自愿放弃房屋征收款的事情后,纷纷赞扬他们的高风亮节。王允生老人动情的说,他们正是在党的帮扶下才能有今天这样红火的日子,这些是应该做的。随后,大家以消费扶贫的方式采摘了老人种植的桔子和柚子。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脱贫攻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