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新生中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讲
2020-09-20 08:53 朱鹏 

9月19日,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同时为帮助新生了解入党流程,吸收更多优秀同学加入党组织,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阶梯教室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宣讲,此次宣讲分别由两位预备党员刘璐璐、李丹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两位预备党员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讲到此次宣讲会的目的。紧接着,她们便从党的重点知识、党的纪律、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合格党员、党员发展程序以及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细则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论述,让大家对党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两位同学为了让大家更加切实地了解到申请入党的过程以及入党初心,她们便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


通过此次的宣讲会,不仅使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端正入党态度、增强政治觉悟,也激发了新生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