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10-15 17:01 九江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江西省疾控中心近日发布的紧急风险提示,截至10月12日,青岛市发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

一、请全校师生员工近期非必需不前往青岛市。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市返浔后,应及时主动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请9月27日后有青岛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主动报告学校和所在社区,接受社区管理措施,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进行至少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三、对10月12日后由青岛来浔师生员工须持有入浔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返浔后应按照属地规定,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期间实施相对集中隔离,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解除。

四、对其他有青岛旅居史、青岛人员接触史的师生员工按照“愿检尽检”的原则,到医疗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自愿开展核酸检测。

五、全校师生员工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配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遵守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避免人员扎堆和聚集。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去就近医疗机构就诊。

六、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提高防控意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防控工作不力导致学校病例发生的严肃问责。


九江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