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8 17:21 医学院 樊云燕 

 

12月16日,医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夏仕担任主讲嘉宾,全院教师参加学习。讲座由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唱响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夏仕以《成就与宣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四次飞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深入讲解了“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促成了第一次飞跃”、“党领导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促成了第二次飞跃”、“党领导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促成了第三次飞跃”、“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促成了第四次飞跃”等四个方面内容。使全院教师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伟大成就。

许晓源在学习最后进行了总结,讲到夏仕教授的讲解高屋建瓴,使人受益匪浅。大家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