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23:04 医学院 樊云燕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在华文楼105,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云燕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樊云燕以“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专题讲授党课,深度解读了会议重要内容。她强调大家要牢记几个关键内容,党的百年重大成就有哪些、五大历史意义是什么和十方面历史经验是什么,希望大家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学生工作中来,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

之后由刘频健传达了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讲到,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始终要将党建工作全面贯穿到学生的管理工作和思政教育工作当中来,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最后,大家作交流发言。郑锋勉励学生党员,临近期末,大家要认真学习备考,不得出现违纪作弊行为,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