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九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0-09 08:40 基础医学院 

9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在华文楼105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学习会上,车向新院长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车院长强调,各位党员干部、教师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时事政策的学习,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余朝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强调,高校教师要成为传播正能量的表率,要有政治底线和纪律底线,要做学生思想和学习的引路人,要加强党支部和教研室的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思想引领作用。余书记还对学院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思路。

汪鑫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教师节“不甘平凡、坚持探索、力创辉煌——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鼓励大家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追求真知的神圣使命,大力营造尊师重教、尊重人才、崇尚学术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不甘平凡、坚持探索、团结协作的科研精神。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就“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结合习总书记讲话以及赵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