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各教研室
2023-06-15 16:08  

                                                     文/摄 邓悝 审 熊建军

 5月18日至6月9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教研室进行了全面走访,与教研室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此次走访旨在了解各教研室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近况,倾听一线教师心声,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有关教研室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详细汇报,肯定了各教研室近期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教师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领导还通报了学院完善教职工绩效考核的有关内容,听取了教师们对学院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为教师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1972B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领导与教研室教师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持续改进和提高。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