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8 14:18 医学院 许彬洁/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9月15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厚德楼63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云燕主持。

会前,全体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分别由学生党员程子安、学生预备党员黄文安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严肃端正了开好党内政治生活的态度,牢记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樊云燕同志代表支委汇报了支部自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努力为学生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之后,各位党员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 、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就自己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批评,党员之间也开展了互相批评和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做总结发言,他讲到学生党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党组织,学生党员应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引领好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担当责任觉悟和提升了党性修养。希望学生党支部各位同志以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加主动积极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