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教科协同,产学研共进——医学院教师与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举行教学科研交流会
2023-09-22 15:45  


撰稿:王震杰   审核:熊建军


为切实促进医学院教学、科研的建设和发展,有效提高医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深化医教科协同发展,9月21日下午2时许,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党委书记许晓源带领部分年轻教师前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教学、科研交流。内分泌科虞建新主任、董俊副主任及科室团队对医学院教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上,许晓源书记对内分泌科团队的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基础医学院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他提到,医学教学与临床医学合作非常重要,基础与临床的联合教学和课题申报可以作为未来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合作的新模式,他鼓励医学院教师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其中来,形成临床与教学协同、产业与科研共进的良好循环。

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分别就自己的教学和科研作了介绍,与内分泌科医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参观病房。车向新院长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与内分泌科的交流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医学院和内分泌科及附属医院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和协作,为提高医学教学和科研水平以及推动医学事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