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09-19 16:51 ​ 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黄宇昕/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医学院各班团支9月14日和15日组织同学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A2112班团支书在义丰楼507教室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团支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动员全班同学要肩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的青春力量。

在义丰楼401,A2214班团支书首先通过一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6”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视频引出活动主题,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对接国家重大需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义丰楼407,A2251班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以高涨的激情歌唱了国歌。围绕“理想信念高于天,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职责使命,争当排头兵生力军”“重实干奋发有为,敢担当激发青春激情”三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极大激发了自己青春激情并且“强国有我”成为自己的奋斗宣言。

A2317班在立信楼608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全班同学认真听讲了团支书的讲解,并积极参与了团日活动,深刻学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6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内涵。团支书鼓舞全班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香远楼303,A2331班团支书通过交流分享会的形式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团支书与同学们积极交流探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肩国家责、心系国家事,发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精神,在医学院积极营造了脚踏实地、努力奋进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