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车向新院长到形态学实验室检查搬迁准备工作
2023-09-08 14:47  

图/文:梅钧,徐霖    审核:车向新


为推进医学院实验室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医学院成立领导小组,由院领导联系教研室和各实验室协调搬迁工作。2023年9月7日下午,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来到形态实验室检查工作。车院长与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学教研室老师及形态学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就实验室搬迁工作进行动员和督促,了解和解决实验室搬迁的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车院长指出,实验室的搬迁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前期准备和后期整理时间长,涉及面广,物品繁杂,要求教研室老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大家务必将工作做实做细,考虑周详,特别是在打包时要对玻璃器皿、切片及显微镜等精密仪器设备进行精心保护,确保安全,做到应搬尽搬。

形态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和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学教研室老师表示将在搬迁过程中注意衔接配合,学习兄弟院系的搬迁经验,密切配合实验室工作,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统筹协调,确保安全的基础之上,把搬迁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