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无止境,趁“暑”加油——医学院非医学背景教师开展暑期医院见习培训
2023-09-06 15:14  

文/摄 杨前勇   审核 向维聂

       七月伊始,阳光灿烂,在这个盛夏的美好时节,我院近年入职的非医学背景教师们走进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开始了为期三周的门诊科室轮岗见习。

本次见习教师共9人,分为三组,每组三位老师,轮转心内科、神经内科、创伤骨科,每个科室一周。


轮转期间,见习教师们通过跟随医生查房、诊疗和手术观摩等方式,在现场进行学习,各科室老师结合多年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循循诱导,对教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教师们对于临床见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参与见习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见习让教师们能够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非常利于老师们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