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江西省生理科学会年会
2023-08-16 09:58  

撰稿:钟冬火          审核: 熊建军

8月12日,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了由江西省生理学科学会主办、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3年江西省生理科学会年会。江西医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方义湖教授,国家杰青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郑俊克教授,南昌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郑莉萍教授,新加坡中心医院李国栋教授,江西省自主功能与疾病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尚栋教授,江西省生理科学会理事长高云教授出席会议。本次年会围绕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相关领域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为从事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微循环学及临床专业的科学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呈现了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会议邀请了郑俊克、李国栋、梁尚栋教授等多位在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微循环学等领域享有盛誉的省内外专家及省内高校从事基础与临床工作的科学研究和教育工作者作了相关专题学术讲座,专家们将前沿的学术成果及自身多年的宝贵学术和教学心得倾囊相授。

本次学术年会还首次开展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的青年学者论坛大赛,我校护理学院教师刘梦玲博士作了题为“小鼠妊娠期草甘膦暴露对子宫蜕膜化的影响及其作用机制”学术报告,并荣获一等奖。通过本次年会的学习与交流,为我院教师开阔学术视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