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末务虚会
2023-06-29 15:55  

撰稿:张波        审核:许晓源


6月29日上午,医学院在浔东华105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末务虚工作会暨中层干部会,就期末相关工作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许晓源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暑期和下学期期初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务虚会议题做了说明,希望大家针对学院绩效考核方案、留学生教学、改善和提高教风学风考风、实验教学内容的更新与创新、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畅所欲言。

与会人员就会议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院长车向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抓住新校区建设和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的发展机遇,加强内涵建设,狠抓教风学风,完善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潜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