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车向新院长带队参加2023 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2023-06-05 09:40  

撰稿:李立新          审核:车向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探讨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方向,深化高校实验教学改革,全面提升示范中心建设水平,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于2023年6月2日6月4日在杭州举办“2023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教育部高教司领导、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学科组组长及来自各高校的参会代表共计10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周勇义教授主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刘克新欢迎词。

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王繁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宏齐教授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持续提升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物理学组信息学组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与会代表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行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圆满地完成相关议题胜利闭幕。

我院车向新院长李立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将有利于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