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2023-06-01 17:03 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谢志远/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九医学子形成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实践观,医学院于5月24日至28日在主校区和浔东校区顺利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分四次进行,由医学院宣讲团成员下到各班级进行主题教育宣讲。

 

5月24日下午5时,在主校区义丰楼509,宣讲人王睿哲向大一团支书进行主题教育宣讲。宣讲人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四个总要求。从小切口入手,小事例为引,重点阐述这四句话是如何体现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并鼓励同学们从点滴做起,在党百年奋斗长河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5月28日中午12时,宣讲人王睿哲在浔东校区开展了本次宣讲活动。在华文楼103,大二和大三团支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王睿哲就本书的内容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华文楼201,申妍向大二班长进行主题教育宣讲,采用音视频结合的方式,用鲜活生动的案例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5月30日中午12时,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申妍向全体学生干部进行第四次宣讲,宣讲人细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宣讲人表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青年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鼓励九医青年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上。

 

本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九医学子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了九医学子政治素养与党性觉悟,医学院将持续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医青年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