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邀请东信医疗管理集团入校宣讲招聘
2023-05-27 09:43  


撰稿:郑锋        审稿:刘频健


5月26日,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谢辉龙一行四人来到医学院进行2023年招聘宣讲。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副书记刘频健、学生科科长陈文雯、就业专项辅导员郑峰及2018级在校预防医学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许晓源对东信医疗管理集团谢辉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创新、促进就业的重要力量,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一家三甲医院及多家综合医院,实力雄厚,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就业契机,不局限于单一就业方向,把握机会积极应聘。

 

谢辉龙一行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东信医疗管理集团的基本情况,对招聘岗位及新入职人员薪资待遇、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