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许晓源一行前往台州学院、皖南医学院考察学习
2023-05-24 09:20  


撰稿:方晓玲   审稿:许晓源


     5月22日,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一行在台州学院医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会上,台州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斌介绍了台州学院医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台州学院医学部副主任梁勇就新医科及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做了主题报告。同时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晓源一行人还观摩了台州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现场。


 

5月23日,许晓源一行前往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临床医学院考察学习,就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学科和专业建设、临床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金岳龙、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等分别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和临床医学院情况,双方就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学生培养与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后期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会后,还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科研平台和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吸取了经验,思路更加宽阔。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切实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