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2019-09-24 16:42  

临近国庆节,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禁止使用违章电器,9月22日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等学院领导带领班主任、辅导员一行人下到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每来到一间寝室,领导和老师们都强调要将排插位置摆放好,一再提醒大家不要使用违章电器,注意用电安全,要注意防火防盗,要提高安全意识,拒绝各种推销人员进入寝室。学院领导和同学们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生活上什么实际困难需要帮助、大学生涯有没有什么规划等相关问题。同时,还希望同学们做好寝室美化设计和布置,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的到来。

 

在检查过程中,领导们还不断叮嘱同行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担当,牢记“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消防安全教育等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管理之中,为祖国培养政治合格、思想过硬、医德高尚、医技高超的人民健康卫士。

 

各班班主任也对自己班级寝室进行详细的排查,对排插的摆放和走线方法提出了不少既方便又安全的方案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安全用电,并对寝室美化提出了一些实用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