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校级宣讲团走进浔东校区
2019-09-29 17:19  

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用青春行动向祖国告白,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在校团委的认真组织下,成立了“青春告白祖国”校级宣讲团,9月27日来到了浔东校区,在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活动,向基础医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院、护理学院的同学们介绍暑期“三下乡”和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有益经验。

药生学院罗宇进同学首先以“青春三下乡,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宣讲进行开场,并以精致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为何三下乡”、“三下乡精神”以及志愿者队伍走访各乡镇、矿山和当地村委会展开讨论会的图片。紧接着,会计学院乔志强同学向同学们发出提问:“人在年轻时一定要奋斗吗?”强调青年之文明于奋斗之文明也!临床医学院王屹同学则表明作为一名医学生,应将青春与大爱奉献于医学,并应以治病救人为己任,这样才能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而作为唯一一位女宣讲人于奉鑫同学则向同学们展示了在“5.12”特大地震后她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一同赶赴灾区,去帮助那些震后的孩子们补习功课、疏通心理障碍,帮助孩子们重拾信心,为他们带去了希望的种子。最后进行宣讲的是国旗班的班长杨昕磊,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旗法,并希望同学们要爱护国旗、尊重国旗,因为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人的标志和象征。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到会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本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