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团课培训
2019-09-29 17:26  

9月24日,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教室进行团课培训,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团委黄涛老师主持,大一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学习。

黄涛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团的十八大修订了新《团章》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团的指导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团精神。他指出,学校党委已经明确规定,学院团建工作将占党建工作一定比列,列入年终考核,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履行好团员干部职责,做好“三会两制一课”,把基础医学院团建搞得有声有色。同时,他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担当作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不忘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黄涛还就智慧团建、《团支部工作记录本》的使用等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对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他认为,团干首先应当做表率,以身作则,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自身领导、组织、协调等能力。

新学年刚刚开始,共青团的任务将会坚持不懈的进行下去,我们相信,同学们都能向着成为一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不断前行,实现更高的个生价值!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