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禁毒防艾主题讲座
2019-09-30 09:29  

如今,禁毒与艾滋病防治已经成为了目前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禁毒防艾意识,基础医学院于9月27日至28日在华阶二教室举办禁毒防艾主题讲座,特邀浔阳区禁毒协会志愿者们主讲,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杨乐君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浔阳区禁毒协会成员,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随后,志愿者雷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以及毒品的种类等一些基本知识,作为一名医学生这些基本知识对同学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禁毒协会谭会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防艾的相关知识,例如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

正值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志愿者们和谭会长一起合唱了国歌,谭会长表示我们是国家的一份子,祖国母亲哺育了我们,我们应该为这个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日为志愿者,终身为志愿者,希望我们走到哪里都能怀有一颗爱国和志愿之心,为我们的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讲座的时间虽然没有很长,但是到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都积极上台发表自己感想,表达出了自己对于禁毒防艾的一些理解,禁毒防艾,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每一次的宣传工作,都包含着禁毒防艾工作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相信禁毒防艾工作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较大进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