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建国七十周年阅兵
2019-10-02 22:00  

    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洪亮的国歌响彻大地,沉睡在东方的雄狮正在雄起。值此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基础医学院组织了全体在校师生观看国庆七十周年阅兵的活动。

    10月1日上午,全体在校学生浔东校区食堂观看阅兵直播,此次阅兵式由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组成,总规模约1.5万人,各式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而且在阅兵式中,文职方队以及维和部队方队等首次亮相,各种首次亮相的新式武器装备比重较高,是近几年阅兵规模中最大的一次今非昔比这不仅是武器装备发生的巨大变化更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明证

    在观看的过程中,食堂前排座无虚席,同学们神情严肃、目光炯炯,神情坚毅,随着一个个方队走过,同学们的掌声不断响起,口中发出一声声惊叹的声音,当一件件大国重器在广场前巍然驶过时,每一位同学从心底涌起家国天下的壮志豪情,无不在为祖国的繁荣盛世而骄傲自豪,对祖国的明天期待万千,真诚的祈盼国家发展、和平永驻。

    恰逢中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是极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无论身在何方、心在何处,身为炎黄子孙,便为祖国的强盛感到自豪与激动,让每一份爱国精神永远激荡在心中。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荣光永在、繁荣富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