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党课学习
2019-10-11 09:09 基础医学院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以电影党课形式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前往影院集中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围绕着新中国成立以来,由开国大典之《前夜》、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之《相遇》、中国女排之《夺冠》、香港之《回归》等7个重要事件来见证新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影片中每一个故事都再现新中国成立70年难以忘怀的历史瞬间,每一次国旗升起都让观影的党员干部热血沸腾,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情节感人肺腑,震撼人心,为祖国70年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感动。本次电影党课正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爱国主义凝聚大家一往无前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